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览以崭新模式举行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二零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以崭新的模式和面貌跟市民在全港十八区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场地见面。
 
  二零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览以素有「花中西施」雅号的杜鹃花为主题花,并以「全城花‧传承爱」为主题。为减少人群聚集,减低社交接触和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原定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香港花卉展览将改于全港十八区选定的公园设置精致园圃展出,并透过网上形式呈现不一样的香港花卉展览。此外,康文署会在全港辖下场地遍植不同品种的杜鹃花,以配合「全城花‧传承爱」的主题;在花展举行期间,香港科学馆特别在馆内举行「花花世界感官游」展览,让参加者利用五感去探索缤纷的花花世界。香港中央图书馆及大会堂公共图书馆亦会特别设立园艺花卉书籍展览作出响应,详情有待公布。请浏览香港花卉展览专题网页www.hkflowershow.hk查阅最新资讯。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