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邀请就长者牙科外展服务计划提交计划书
*********************
  卫生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邀请有兴趣的申请者,就「长者牙科外展服务计划」(外展计划)提交服务计划书。
 
  外展计划目前有十间非政府机构成立共二十三支牙科外展队。计划旨在:
 
  1. 为居于安老院舍和长者日间护理中心的长者,免费提供牙科护理服务,包括由牙科医生在场评估后需要进一步牙科治疗的长者;
  2. 向长者、其家人及护理人员推广口腔护理及口腔健康的重要;及
  3. 为安老院舍和长者日间护理中心的护理人员提供有关口腔护理的培训,以增进他们为长者提供日常口腔护理服务的能力和知识。

  外展计划今个服务年度于明年三月三十一日完结。有兴趣的机构可就新服务年期,即由二○二一年四月一日至二○二四年三月三十一日止,提交服务建议书。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所有要求:
 
  1. 根据《税务条例》(第112章)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非牟利机构;
  2. 在截止申请日或之前已设立至少一间为大众提供牙科服务的诊所;并
  3. 在截止申请日或之前已根据《牙医注册条例》(第156章)第12条注册。
 
  在评估有意申请者所递交的建议书时,政府会考虑邀请文件所列明的要求、有关申请者为公众经营牙科诊所及提供牙科外展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往绩。
 
  有意申请者请前往九龙亚皆老街147A号卫生署长者特殊牙科护理科,或透过电邮(seo_odcp@dh.gov.hk)索取邀请文件。

  申请须于二○二一年一月十九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或之前,交予九龙亚皆老街147B号医院管理局大楼一楼卫生署口腔健康教育事务科。逾期递交的申请书将不获受理。如有查询,可致电长者特殊牙科护理科(2515 2039)。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