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欢迎黄金耀博士出任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院长
**********************
  教育局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欢迎黄金耀博士出任香港资优教育学苑(学苑)院长一职,黄金耀博士将于二○二一年一月四日起出任该学苑院长。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刚公布有关出任安排。黄金耀博士现为资讯科技教育策略发展督导委员会的成员,亦曾担任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科学创意中心总监。在二○一一年,黄金耀博士获颁授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说:「黄博士多年来致力培育资优学生,具备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学苑在各董事局成员和新任院长的专业带领下,定能继续为具卓越才华的学生提供优质和具挑战性的校外培训课程,以配合香港的资优教育政策。藉此机会,我们也感谢即将离任的院长吴大琪教授,在过去多年对香港资优教育学苑的尽心服务,成功领导学苑为学生提供更丰富及多元化的资优教育课程。」
   
  他续说:「政府重视培育人才,致力在政策和资源方面提供支援。在二○一六年设立的『资优教育基金』,至今已获注资共十六亿元,将持续支持香港资优教育学苑优化服务,以推动本港资优教育的发展,及为资优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校外进阶学习课程,让他们尽展所长。」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