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再次呼吁市民节日期间切勿聚集(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继在圣诞假期联同香港警务处加强巡逻,对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及《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第599I章)规定的市民发出接近6 000次口头劝谕及10张告票后,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全港多个康文署场地联同相关部门加强巡逻,提醒市民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遵守限制群组聚集的相关法例,及身处公众地方时须一直佩戴口罩。
   
  截至今日下午四时,该署一共在港九新界多个康文署场地发出接近2 500次口头劝谕及34张告票。发言人呼吁市民自律,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康文署会在除夕及元旦日继续加强巡逻,对违例者进行执法行动。
 
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元朗公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大埔海滨公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大会堂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维多利亚公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添马公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圣诞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添马公园进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