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督导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天(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主持防疫抗疫基金督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于本周一(十二月二十一日)通过向「防疫抗疫基金」(基金)注资64亿元以推行多项纾困措施,向直接受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影响而受重创的行业和市民提供进一步援助。督导委员会于会议上讨论并通过19项措施所涉及的承担金额。
 
  张建宗表示:「相对于九月份推出的纾困措施,今次在各项目下受惠的处所或个人所获得的资助额都将有所增加。我明白受影响行业及市民希望可尽早取得资助,因此已要求各相关政策局及部门加快审批申请,务求为业界带来『及时雨』。」 
 
  督导委员会由政务司司长担任主席,监察获基金资助措施的推行情况及基金的运用情况,并会定期审阅各相关部门提交的进度报告。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