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网上节目《圣诞星光马戏班与观众欢度佳节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推出由香港马戏团演出的免费网上节目《圣诞星光马戏班》,与大家欢度佳节。

  故事发生在芬兰的小村庄,传说圣诞树上的伯利恒之星为迷途的人们指引方向。有一天,一只顽皮的圣诞鹿不小心把它打碎了,令全村变得黑暗,圣诞鹿群的鹿角更失去了魔力。根据水晶球的指引,圣诞鹿要去到雪山最高的地方,吸收北极光的光芒,使村落回复光明。
 
  节目将一连五集表演以火、杂耍、舞蹈、呼拉圈及空中动作为主题的马戏演出,带领大家进入圣诞鹿们的历险世界,并于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至明年一月陆续推出,详情如下:

第一集 伯利恒之星
 
第二集 魔法水晶球
 
第三集 逃离暗暗的黑洞
 
第四集 美丽的北极光
 
第五集 红丝带和星星光芒
 
  香港马戏团于二○一二年成立,是一个结合当代马戏与跨媒体艺术创作的演出团体。艺团积极推动当代马戏发展,除了以具有本土情怀的原创演出引起观众共鸣,亦专注于马戏教育。近年作品包括二○一四昂坪360《舞吧!香港电影》、二○一八社区文化大使「机保的重生之旅」及二○一九社区文化大使「毕在梦职场」。
 
  请到康文署「寓乐频道」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html观看《圣诞星光马戏班》。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074.html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