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环境运动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委任黄杰龙为环境运动委员会(环运会)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同时委任三名环运会新成员,分别为梅诗华、谭刘清仪及胡文珊。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我十分高兴委任黄杰龙成为环运会主席以及欢迎三名环运会新委员,期望环运会在黄杰龙的领导下,能继续于社会不同界别宣传环境保护讯息及推动大众实践低碳生活。」 

  「我特别感谢即将离任的主席沈祖尧教授,过去两年,他全力带领环运会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尤其在疫情期间,推动市民抗疫不忘环保,关注健康同时源头减废。此外,我亦感谢三位委员林松茵、关凯临博士和王嘉恩博士于在任期间作出宝贵的贡献。」

  环运会于一九九○年成立,目的是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鼓励社群为更美好的环境作出贡献。环运会亦会就与环境相关的宣传及教育活动,向政府提出建议,以协助政府制订相关政策措施。

  有关任命今日刊登宪报,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新一届环运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黄杰龙

副主席
———
许涌钟*

非官方委员 
———
陈家强*
陈建强医生*
郑茹蕙*
庄伟茵*
何志辉*
叶颂文*
梁怀敏*
李进秋*
伍显龙*
吴芷欣博士*
倪文玲*
邓业炜*
黄天祥博士*
邱亦聪*
梅诗华
刘谭清仪
胡文珊

当然委员
———
教育局局长#
民政事务局局长#
环境保护署署长#
政府新闻处处长#

*现任委员
#或其代表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