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新一届中小型企业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布新一届中小型企业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委员任期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新一届委员会由二十四名成员组成。许华杰再度获委任为主席,其他非官方委员主要来自多个工商专业界别,以及中小企业的参与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感谢许华杰和委员接受这项重要工作。邱腾华说︰「中小企业是香港经济的重要支柱,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向政府出谋献策,为支援中小企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相信委员会必定能继续提供宝贵意见,协助政府制订有利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

  邱腾华亦感谢退任的委员在过去任期内向政府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大力支持委员会的工作。

  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就影响本港中小企业发展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出意见,并建议所需采取的措施,藉此支援及促进中小型企业的发展。

  委员会二○二一至二○二二年度的成员名单如下:

许华杰(主席)
 
非官方成员
—————
区玉辉教授
陈建年
巢国明
郭振邦博士
刘诗韵
麦中和
苏裕康博士
司徒志仁
王乐得
黄硕东
王淑筠
胡百浠
陈允诚  (新委任)
赵子翘  (新委任)
周宛贤  (新委任)
许颕嘉  (新委任)
黄伟鸿博士(新委任)
黄耀杰  (新委任)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代表
香港贸易发展局代表
职业训练局代表
 
官方成员
————
工业贸易署署长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商)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