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署葵盛东邨一名外判清洁工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得悉一名葵盛东邨的外判清洁工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她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早前一名葵盛东邨外判保安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后,房屋署立即安排全邨所有保安员、清洁工人及屋邨管理处人员进行检测,该名清洁工人在有关检测中确诊。
 
  该名清洁工人负责盛家楼的垃圾收集工作,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十二月十八日,她今日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确诊。
 
  该名清洁工人并没有外游记录,于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并有遵守防疫措施,于上班期间亦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她亦是葵盛东邨盛家楼的租户。
 
  盛家楼的公用地方及葵盛东邨的屋邨管理处已遵照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完成全面清洁和消毒。
 
  房屋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
 
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