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签署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谅解备忘录(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在网上签署仪式上,就与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相关的技术及行政安排签署谅解备忘录。

  郑若骅致辞时表示,律政司一直有政策措施,为培育法律人才持续提供培训机会,包括借调至国际机构的安排。她感谢海牙会议对借调计划的鼎力支持,欣悉公私营机构的律师均有机会参与计划,在海牙会议汲取经验,从而加深对国际组织运作的认识,向国际法律专家学习和拓阔视野,让香港可参与勾划国际法的发展。

  网上签署仪式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举行。该大楼为香港法律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海牙会议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的亚太区域办事处亦刚迁至大楼内。网上签署仪式的技术支援则由技术伙伴一邦国际网上仲调(eBRAM)利用其网上平台提供。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就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的谅解备忘录网上签署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出席网上签署仪式,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就与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相关的技术及行政安排签署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