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业贸易署一名贸易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表示,一名贸易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贸易助理于工业贸易大楼十五楼工作,负责处理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相关行政工作,并按需要于大楼十三楼及十九楼工作,其工作地点不对外开放,日常无须接触公众。他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为十二月十七日。该名职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工贸署已安排全面清洁及消毒有关工作地点(包括相关楼层的公众地方),并会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已安排与该人员共同当值的职员在家工作以及接受病毒测试。

  工贸署一直遵照卫生防护中心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并加强清洁和消毒所有工作地点。所有职员在执行职务前应先量度体温并佩戴口罩。工贸署亦提醒所有职员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及注意个人卫生。职员和访客如出现不适症状,应马上求医。

  工贸署因应疫情于「特殊工作安排」下对外开放的服务柜枱,会于星期二(十二月二十二日)如常提供服务。
 
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