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正积极跟进接送密切接触者往检疫中心安排
**********************
  卫生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表示,署方一直积极跟进接送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往检疫中心接受强制隔离检疫事宜。在过去24小时,署方经增派人手及进一步与多个政府部门协调,今日下午已完成接送在过去数天等候检疫的密切接触者的特别行动,超过480位密切接触者已获安排到检疫中心接受隔离检疫。

  截至今日下午三时,署方已安排超过480名密切接触者送往检疫中心,现尚余极少数有特殊情况或需求(如医疗、食物、宠物)的密切接触者有待安排,署方正继续积极跟进有关人士的需求,务求于短时间内将其送到检疫中心接受检疫。

  发言人强调,本署于收到密切接触者的资料后会尽快安排专车接送其往检疫中心接受检疫。有关工作需要多个政府部门紧密合作,署方已持续动员,加派人手及增强设施配套,希望能尽快作出安排。

  署方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不时检讨相关人手需求,并会与相关部门和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确保有关工作顺利运作。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