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五间酒店今起作指定检疫酒店
*************
  政府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八日)表示,共有五间酒店(香港荃湾帝盛酒店、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富豪东方酒店、君怡酒店和九龙酒店)于今日起以指定检疫酒店模式运作,只接待从外国地区抵港人士入住作强制检疫用途。政府今日派出专责队伍巡查五间酒店,到目前为止,检疫安排运作畅顺。

  指定检疫酒店计划会在十二月二十二日全面实施,届时所有三十六间指定酒店只可接待从外国地区抵港进行检疫的人士。

  为进一步减少检疫人士接触社区的机会,政府已安排入住指定检疫酒店的人士乘坐专车直接前往酒店。专车服务共设五条路线,涵盖港岛、九龙及新界,每日由下午二时至晚上十一时,接载返港人士从机场(平均每三十分钟一班)及位于华逸酒店的等候检测结果中心(平均每十五分钟一班)前往指定酒店。

  从外国地区抵港人士如果预订了非指定酒店,亦必须乘坐交通工具直接从机场或等候检测结果中心前往已预订的酒店,中途不能前往其他地方。

  指定检疫酒店计划最新详情可浏览专题网页(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