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公布「展翅青见超新星2020」得奖名单
**********************
  劳工处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公布「展翅青见超新星2020」得奖名单,表扬十位展翅青见计划学员于培训期间在个人成长、领导才能或工作表现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并嘉许服务机构和雇主的悉心指导。此外,有十位学员获颁「良好表现学员」奖项,以赞扬他们努力为事业与梦想奋斗。得奖者名单详见附表。
   
  为使社会大众更了解展翅青见计划的服务,以及各超新星的真实奋斗历程,劳工处与香港电台联合制作《另一种可能──展翅青见超新星》电视特辑,以展现各超新星如何凭着积极进取、无惧困难的精神,于工作上奋发自强、突破自我,并取得雇主及服务机构的一致肯定。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亦在电视特辑中为各超新星打气,并寄语青年人即使面对逆境亦应时刻做好准备,把握机遇,在职场上展翅高飞。
   
  一连两集的电视特辑将于十二月十九日及二十六日(连续两个星期六)晚上八时至八时三十分,在港台电视31播放。
   
  展翅青见计划费用全免,全年招生,不设最低学历要求。计划提供的服务包括职前培训、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训练、为期六至十二个月的有薪在职培训,以及由注册社工提供的个案管理服务,为学员提供个人化的择业导向、求职装备及在职支援。合资格的学员更可获得职外职业技能培训津贴及留任津贴。
   
  详情可浏览计划网站www.yes.labour.gov.hk。劳工处亦设有「青年就业服务热线」2112 9932,为青年人提供一站式谘询服务及登记雇主提供的培训空缺。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