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于伦敦东亚电影节2020推广香港电影(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赞助伦敦东亚电影节2020(电影节),并安排两套香港电影放映。
   
  伦敦经贸办自二○一六年以来一直与伦敦东亚电影节合作,在英国推广香港电影及东亚电影文化。今年,电影节播放的十套电影中,有两套来自香港。由杨凡导演、张艾嘉、赵薇、林德信配音的动画片《继园台七号》被选为十二月十二日(伦敦时间)放映的闭幕电影。电影节在电影播放后还安排了实时网上问答环节,让观众可即时向杨凡导演发问。另一部由杨曜恺导演、太保及袁富华主演的香港电影《叔·叔》则获选为是电影节《特别选映》环节的电影之一。
   
  伦敦经贸办处长苏婉玲表示:「在这全球疫情爆发的困难时刻 ,我们很感恩能一如过往参与今年的伦敦东亚电影节,为支持电影业出一分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亦致力为香港电影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渡过时艰。政府在二○二○年七月宣布在电影发展基金预留约2亿6千万港元(约2千6百万英镑),以增加本地电影制作及培养年青人材。我们期待为英国观众带来更多香港电影。」
   
  电影节2020由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伦敦时间)举行,放映东亚地区不同风格的电影。详情请浏览 www.leaff.org.uk/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第五届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二月十二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李斯特广场Odeon Luxe戏院放映香港导演杨凡的电影《继园台七号》作为闭幕电影。图示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右)与伦敦东亚电影节总监Hyejung Jeon(左)在放映礼上合照。
第五届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二月十二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李斯特广场Odeon Luxe戏院放映香港导演杨凡的电影《继园台七号》作为闭幕电影,并得到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及英国电影协会的Film London赞助。电影放映后,导演杨凡还出席了由电影节顾问Ian Haydn Smith主持的实时网上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