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基督教联合医院公布一宗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基督教联合医院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就一宗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有以下公布:
   
  一名65岁男病人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因昏厥到基督教联合医院急症室求诊,并入住急症科病房,医护人员为他安排2019冠状病毒病深喉唾液检测,初步结果为阳性。
   
  该院感染控制组进行接触追踪调查,急症科病房同一病格内有六名病人被列作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为期14日的隔离检疫。院方已为他们安排检测,其中五名结果呈阴性,检测仍在进行。而有关病房之职员均有按照感染控制指引穿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期间没有为病人进行任何雾化程序,至今没有职员被列为密切接触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该院已为病人曾停留的急症室及病房范围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