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政府宣布延长政府雇员的特别上班安排至十二月二十三日,劳工处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公布在此期间会提供紧急和必须的公共服务。
   
  劳资关系科辖下各分区办事处及职业介绍所事务科会继续于星期一、三及五提供有限度柜位服务,劳工处的其他柜位服务则会暂停。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进入劳工处办事处的市民均须接受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并须一直佩戴口罩。该处亦会实施人流控制安排。
   
  两所职业健康诊所及职业医学组会停止开放,已预约服务的人士将获通知预约安排。
   
  劳工处呼吁市民使用该处的网上服务及资讯(www.labour.gov.hk),亦可经电邮enquiry@labour.gov.hk提出查询及要求所需服务。
   
  求职人士可使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寻找工作。劳工处的电话就业服务中心、各就业中心及行业性招聘中心亦会于星期一至五办公时间(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透过电话提供查询及就业服务(电话号码载于www.jobs.gov.hk/1/0/WebForm/information/tc/our_service/info_jobcentres.aspx)。
   
  申请职业介绍所牌照或续领牌照的人士可以邮递(九龙旺角道一号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九楼九○六室)或经电邮(ea-ee@labour.gov.hk),向职业介绍所事务科办事处提交申请。
   
  有关雇佣权益的资讯,市民可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tc/faq/content.htm
   
  由于特别上班安排,各类查询及申请的处理时间可能较一般为长。
   
  劳工处会在稍后检视有关情况及适时再作公布。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