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一名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运输及房屋局(运房局)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表示一名人员昨晚(十二月十三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人员在添马政府总部东翼二十楼上班,负责后勤工作,无需接触公众。他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十二月九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他于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他于当值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运房局会密切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并会安排与该人员共同当值的职员进行病毒测试。运房局已安排在相关工作地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
 
  运房局会严格遵照卫生防护中心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以及将继续加强所有工作地点的消毒清洁工作。职员于当值前须量度体温和佩戴口罩,运房局亦已提醒所有职员继续严格遵守卫生防护中心发出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职员如出现不适症状,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