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级私人秘书招聘工作今日展开
***************
  公务员事务局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展开二级私人秘书公开招聘,招聘目标人数为180人。申请人如获取录,将按公务员聘用条款和服务条件聘用。

  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表示,二级私人秘书会获调派往各决策局及部门工作,提供与秘书服务相关职责,包括文字处理,管理日常工作和会议日程,处理查询及其他办公室支援工作等。

  所有符合有关入职条件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这个职位。具体入职要求已经上载于公务员事务局网站(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申请人可透过公务员事务局网站递交申请,截止申请日期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申请人须通过技能测验,才会获邀参加遴选面试。技能测验包括中文及英文文书处理速度测验,以及一般商业电脑软件应用知识测验。获邀出席面试的申请人,须参加《基本法》笔试。申请人在《基本法》知识测试的表现会占其整体表现的一个适当比重。

  申请人亦可将申请书邮寄到公务员事务局一般职系处。申请表格 (GF 340 (Rev. 3/2013))可在公务员事务局网站(www.csb.gov.hk/tc_chi/recruit/application/331.html)下载。

  由于网上系统在临近截止申请日期可能会非常繁忙,申请人宜尽早递交申请。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