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前北九龙裁判法院活化项目申请期延长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发展局今日(十二月十日)宣布,第六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活化计划)下前北九龙裁判法院项目的截止申请日期将会由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时,延长至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时。
   
  前北九龙裁判法院原是第一期活化计划下的项目,由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活化为萨凡纳艺术设计(香港)大学。该大学于今年六月一日起停止营运,政府已于有关租约完结后,按租约条款接管该幢历史建筑,并于八月二十日将它纳入第六期活化计划,邀请非牟利机构递交活化建议,以期为该历史建筑找到新的用途。
   
  第六期活化计划下其余四幢历史建筑(包括大潭笃原水抽水站员工宿舍群、荃湾汀九白楼、湾仔景贤里和荃湾马湾芳园书室)已截止申请,评审工作正在进行。
   
  如有任何查询,可电邮至rhb_enquiry@devb.gov.hk或致电2906 1560联络活化计划秘书处。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