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廉政公署一名调查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廉政公署发出:

  廉政公署(廉署)今日(十二月九日)得悉一名执行处高级调查主任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目前正接受治疗。

  该名人员在北角廉政公署大楼工作,最后上班日期为十二月七日,近期没有外游纪录。他是一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工作期间并无病征,在大楼进行体温探测时体温正常。

  该名人员于初步确诊前十四日内,上班时主要在办公室工作,亦曾短暂在外接触两名市民,期间有佩戴外科口罩及遵守防疫措施。廉署已即时通知该两名市民有关情况,并会密切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

  廉署已遵照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安排为廉政公署大楼相关地方全面清洁和消毒。与该名人员在工作上可能有密切接触的廉署人员及职员,均已获安排在家工作及接受病毒检测。

  廉署一直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已提醒所有人员及职员须严格遵守卫生防护中心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时刻提高警觉,如有任何不适,必须立即向管理层呈报及求医。

  廉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