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就恢复二读辩论《追加拨款(2019-2020年度)条例草案》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今日(十二月九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就恢复二读辩论《追加拨款(2019-2020年度)条例草案》的发言全文:
 
主席:
 
  多谢谢(伟铨)议员和郑(松泰)议员两位的意见。其实今次这法案(涉及的追加拨款)是关于过去的,刚才对我们一些过去的做法提出意见,大家都知道疫情其实是很特殊的情况。政府其实已投放很多资源,受惠的市民和行业,大家有目共睹。下一步,如果对《财政预算案》有任何意见,我们很快会谘询大家,当然,我们同时会听取社会各界对《财政预算案》的意见。
 
  多谢主席。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