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20」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20」搅珠仪式十二十五日直播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单位2020」(「居屋2020」) 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白居二)2020」(「白居二2020」)搅珠仪式将于十二月十五日进行。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碧如主持。

  房委会发言人说:「『居屋2020』及『白居二2020』将分别进行搅珠,以决定申请者按其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出的先后次序。因疫情关系,整个搅珠过程将在房委会的脸书专页上直播,而不会安排公众及传媒出席。」

  搅珠仪式将于十二月十五日早上十时三十分开始。有兴趣观看搅珠直播的人士可浏览房委会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HKHousingAuthority)。
 
  发言人说:「『居屋2020』和『白居二2020』的搅珠结果会于当日下午上载至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页
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20/tc/ballot-results.html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wsm2020/tc/ballot-results.html)。网上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将于搅珠仪式完成后陆续收到电邮通知有关搅珠结果。」

  发言人补充说:「房委会预计在二○二一年五月/六月开始进行『居屋2020』选楼和向『白居二2020』的合资格申请者发出批准信。」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