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全力支持巴塞罗那亚洲电影节(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和创意香港携手支持七部香港电影参加十一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八日(巴塞罗那时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八届亚洲电影节。

  因应巴塞罗那针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限制措施,本年度的巴塞罗那亚洲电影节安排五部香港电影在影院放映,另外两部则在网上播放。该七部香港电影是二○一八至二○二○年的制作,包括一部惊悚片、五部剧情片及一部爱情片。它们分别是冯志强导演的《犯罪现场》、周冠威导演的《幻爱》、欧文杰导演的《非同凡响》、何力恒导演的《二次人生》、梁国斌导演的《狮子山上》、黄绮琳导演的《金都》,以及陆以心导演的《BABY复仇记》。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每部电影放映前透过影片推广香港创意工业的重要性,并提及创意香港一直以来以及在目前这个困难时期为业界提供的支持。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亦感谢主办方的努力,在面对当下重重挑战,仍然将这些香港电影推介予西班牙观众。

  巴塞罗那亚洲电影节今年已是第八届举办,电影节期间放映超过二十五个国家及地区约一百部在二○一八至二○二○年制作的电影。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巴塞罗那亚洲电影节经理Mrs Menene Gras(右一)十二月六日(巴塞罗那时间)在香港电影放映前与电影节与会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