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有关委任终审法院法官的拟议决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十二月九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由政务司司长根据《基本法》第七十三条第(七)项及《香港终审法院条例》(第484章)第7A条提出,有关委任终审法院的其他普通法适用地区法官的拟议决议案,拟议决议案内容载于附件。
 
  此外,《追加拨款(2019-2020年度)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采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2020年性别歧视(修订)条例草案》将于会议上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 (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