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推出社交媒体平台和吉祥物(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七日)推出「康文+++」Facebook和Instagram专页,透过社交媒体平台发放康文署最新资讯及加强与市民沟通。康文署的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亦在社交媒体平台与大众见面,以亲切正面的形象推介康文署的新动向。

  「康文+++」专页以轻松生动的方式介绍康文署的资讯,鼓励市民参与活动和使用各项设施,令生活更添姿采与活力。专页亦会分享工作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大众更深入了解康文署的服务。

  除了开设社交媒体平台,康文署亦会透过吉祥物宣传康文署的新动向。「活力仔」和「思文喵」分别代表康乐及文化两大工作领域,活泼的「活力仔」和文静的「思文喵」会以康文署见习生的身分推广康文署的活动及设施,致力分享他们对康乐体育及文化艺术的热爱,期望市民「艺文康体样样得」。

  康文署欢迎市民透过超连结及附件的二维码浏览、关注及分享「康文+++」Facebook(www.facebook.com/LCSDPlusss)和Instagram(www.instagram.com/lcsdplusss)专页的资讯。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