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佛教医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佛教医院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四日)就一名住院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香港佛教医院内科女病房一名53岁病人于今日(十二月四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关病房早前(十二月一日)亦有一名护士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而该名病人已于十二月二日转院至伊利沙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医院感染控制组已进行追踪筛查,其中三名与该病人入住同一病格的女病人被界定爲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为期14日的隔离检疫,她们早前已经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全部结果为阴性,院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病人的情况。
   
  另外,四名医护人员因曾为病人进行雾化程序时,未有穿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而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为期14日的隔离检疫。医院会继续按既定指引进行接触追踪调查。
         
  医院已为有关病房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