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深水埗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二月三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深水埗失踪男子的消息。

  二十五岁男子纪永佳于十二月一日上午离开其位于丽阁邨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昨日(十二月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一百○三公斤,肥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浅蓝色外套、紫色短裤、白色运动鞋及携有一个黑及啡色背包。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八○三六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电邮至rmpu-kw@police.gov.hk与西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十五岁男子纪永佳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一百○三公斤,肥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浅蓝色外套、紫色短裤、白色运动鞋及携有一个黑及啡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