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步行路线资讯覆盖全港十八区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三日)宣布,「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的步行路线搜寻资讯已覆盖全港十八区。

  运输署在二○一八年七月推出「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让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搜寻实时交通和运输资讯,方便计划行程。截至今年十一月底,「香港出行易」累积下载次数超过二百二十四万,每日平均点击率约四万。

  为鼓励市民多步行,「香港出行易」自推出以来一直优化其步行路线搜寻功能,由最初覆盖的铜锣湾及尖沙咀,逐步于今年七月扩展至整个市区。该搜寻功能亦为视障或肢体伤残人士提供合适的无障碍步行路线建议。随着地政总署制成三维行人道路网数据集并于香港地理数据站(geodata.gov.hk)及资料一线通网站(data.gov.hk)免费开放予市民使用,「香港出行易」已采用有关数据并扩展步行路线搜寻资讯至全港十八区。

  市民可透过Google Play及App Store或扫描附件的二维码免费下载「香港出行易」。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