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毒品及怀疑非那西丁(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十二月一日)在深水埗检获约一公斤怀疑霹雳可卡因、约五百克怀疑可卡因及约九百克怀疑非那西丁(属第1部毒药),估计市值共约三百八十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晚上在深水埗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二十岁男子,发现他手持的胶袋内藏有约二百克怀疑霹雳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押解被捕男子到区内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在单位内再检获约八百克怀疑霹雳可卡因、约五百克怀疑可卡因、约九百克怀疑非那西丁及一批制毒和包装工具,并拘捕另一名怀疑涉案的二十三岁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此外,根据《药剂业及毒药条例》,任何人未有按照条文的规定而管有毒药表第1部所列任何毒药,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十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十二月一日)在深水埗检获约一公斤怀疑霹雳可卡因、约五百克怀疑可卡因及约九百克怀疑非那西丁(属第1部毒药),估计市值共约三百八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毒品及怀疑非那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