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经局一名助理文书主任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今日(十二月二日)得悉该局一名助理文书主任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人员于添马政府总部西翼二十二楼负责后勤工作,日常无须接触公众。她是一个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她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十二月一日,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当值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商经局已就该人员的工作地点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并已安排与该人员共同当值的人员在家工作,他们将接受病毒测试。
 
  商经局一直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该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已提醒属下人员注意个人卫生,时刻保持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要尽早求医及通知局方。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