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为配合政府于十一月三十日公布的政府部门的特别上班安排,土地注册处今日(十二月一日)宣布,该处明日(十二月二日)至十二月十五日调整其辖下办事处的开放时间,以维持紧急及必须的公共服务,详情如下:
 
  (1)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三十分,以供交付文书办理注册;及
   
  (2)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以供办理其他事宜。
   
  客户亦可把交付土地注册处的文件(不包括交付注册的文书)于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放入该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询问处附近的文件投递箱。

  在此特别上班安排下,客户等候服务时间可能较长。客户请尽量透过该处的网上查册服务(www.iris.gov.hk)查阅土地纪录,并在有紧急需要时才前往该处办事处。如有查询,请致电该处热线3105 0000。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