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新加坡「航空旅游气泡」专属航班启航日期延至二○二○年后
******************************
  因应香港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最近发展,香港与新加坡两地政府决定将「航空旅游气泡」启动日期延至二○二○年后,并会在十二月底检视二○二一年的安排。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一日)表示,两地政府于十一月二十一日作出「航空旅游气泡」的延期公布后,一直密切留意双方疫情的发展。鉴于香港的疫情严峻,本地源头不明个案迅速增加,两地政府遂决定再次延迟「航空旅游气泡」的启动日期。

  旅客如已预订二○二○年十二月份的专属航班,可联络相关航空公司,并按个人情况调整行程。

  有关「航空旅游气泡」的具体安排,请参考专属网页:www.tourism.gov.hk/travelbubble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