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邮政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宣布的政府雇员特别工作安排,香港邮政公布明日(十二月一日)起的邮政服务安排。
   
  在平衡市民对邮政局柜位服务的需求及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下,全线邮政局于星期一至五将会维持正常开门时间,但会提早于下午四时关闭;星期六营业时间如常(邮政总局及尖沙咀邮政局会提早于下午四时关闭)。流动邮政局服务暂停。
   
  邮箱收信及邮件派递(包括特快专递)会维持正常服务。就过去14天内曾有确诊个案的大厦,香港邮政会维持每星期三次的大堂信箱派递服务,但上门派递会继续暂停,直至有关大厦从过去14天内曾有确诊个案的大厦名单中剔除。
   
  香港邮政会继续在全线邮政局采取各种减低社交接触及预防感染措施,并为前线员工提供防护面罩、眼罩、口罩、酒精消毒纸巾、酒精搓手液及手套等防护装备。
   
  由于邮政局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市民如有必要前往邮政局使用柜位服务或需等候较长的时间。在此期间,本地及出入口邮件服务会有所延误,就此带来不便,敬希市民见谅。
   
  香港邮政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以及政府的最新公布,适时作出调整。如有查询,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