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审议《2020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十二月二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2020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和《内地婚姻家庭案件判决(相互承认及强制执行)条例草案》将于会议上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此外,蒋丽芸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将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提交立法会会议省览的《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的修订期限延展至二○二一年一月六日的会议,有关拟议决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

  议员议案方面,谢伟俊将动议一项有关硏究修订《保护海港条例》及落实观塘避风塘填海工程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易志明将就谢伟俊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陈克勤将动议一项有关支援失业及就业不足人士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三。梁美芬、陆颂雄和邵家辉将就陈克勤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