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线邮政局明日起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样本收集包
************************
  ​为配合政府「加强化验室监察计划」下,自觉有较高感染风险及轻微不适的市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医院管理局透过辖下选定的47间普通科门诊诊所,派发样本收集包和收集样本。为便利市民索取样本收集包,政府会在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起于全港121间邮政局(不包括流动邮政局)增设样本收集包派发点。
   
  市民可于各邮政局办公时间内前往索取样本收集包,费用全免。收集包内附深喉唾液样本瓶、样本瓶包装袋以及样本采集指引等,每名市民限取一包,派完即止。因应政府分配的数量和每间邮政局的规模,各邮政局每日派发的样本收集包数量会有所不同,详情可浏览以下网页: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SpecimenCollection/index.html
   
  市民须注意,所有邮政局均不会收集样本。市民可以把深喉唾液样本在指定时间内交回选定的47间医院管理局普通科门诊诊所或13间卫生署诊所。有关诊所的详细地址及递交样本的时间请浏览以下网页: 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人士会于递交样本后三天内收到电话短讯通知,如检测结果呈阳性,卫生署会即时作出跟进。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