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一千三百万怀疑冰毒(附图)
*********************
  香港海关十一月二十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十公斤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一千三百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检查四件从泰国到港的空运邮包,发现该批怀疑冰毒收藏在十套滤水器内。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深水埗及大角咀拘捕两名分别三十四及四十岁怀疑涉案女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海关呼吁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托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将个人资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邮包或货物用途。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十一月二十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十公斤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一千三百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冰毒。
香港海关十一月二十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十公斤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一千三百万元。图示其中一套用作收藏怀疑冰毒的滤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