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增加「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配额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公布,「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优才计划」)的配额由每年1 000名增加至2 000名。
   
  政府发言人表示:「自『优才计划』于二○○六年六月推出以来,一直是吸引世界各地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港定居,以提升香港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渠道。政府决定增加『优才计划』每年的配额至2 000名,以扩充香港的人才库,加强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
   
  自「优才计划」推出以来,每年的配额一直维持不变。政府于二○一八年八月公布首份「人才清单」后,「优才计划」的申请显著上升。获推荐分配名额的申请人由二○一七年的411名,显著增加至二○一九年的874名。
   
    政府会继续推行各项措施,以吸引世界各地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港发展。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