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见习海关关员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初步阳性反应
***************************
  香港海关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得悉一名女见习海关关员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初步阳性反应,其病毒检测样本已送往卫生署作覆检。

  她于十一月十六日开始在香港海关学院接受入职训练,今日经特定群组检测计划获通知病毒检测呈初步阳性反应,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病毒检测样本已按既定程序送往卫生署作覆检。

  该名学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于训练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每天受训前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海关正密切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跟进与她共同受训学员及导师的情况,并已安排他们接受病毒测试。学院因应情况已彻底清洁消毒相关场地及设施。

  海关一直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除继续加强消毒清洁工作外,亦提醒所有人员必须时刻严格遵守卫生防护中心发出有关处理传染病的指引,如人员出现不适症状,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