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全力支持《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发表《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香港海关全力支持《施政报告》提出的政策及措施。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表示,《施政报告》内容令人鼓舞。他指出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社会局面已逐渐回复稳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亦正集中精力做好经济民生及抗疫工作,刚发表的《施政报告》正好为未来的工作定下方向及策略。

  他说:「在中央人民政府强而有力的支持下,《施政报告》提出多项鼓舞人心的措施,特别是推动香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使香港抓紧机遇,发挥独特优势,以国家所需贡献香港所长,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这实有助凝聚各界力量,令社会重拾信心,令香港重回正轨。」

  邓以海强调,香港海关定必竭力支持及配合特区政府全面落实《施政报告》,包括于皇岗口岸实施「一地两检」的便民利民措施,并紧守岗位,与其他纪律部队同心协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