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五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已于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提交立法会省览。
 
  政府帐目审计报告书就有关财务报表适当显示政府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结算至该日为止全年度的收支帐目,提供总体保证。
 
  衡工量值式审计的工作是就政府总部任何决策局、政府部门、专责机构和其他公众团体,在履行职务时所达到的节省程度、效率和效益,进行审查。《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五号报告书》涵盖多个与政府计划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务有关的题目。
 
  《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五号报告书》包括以下十个章节:
 
章节 题目
1 海事处收集和清理海上垃圾的工作
2 政府应对沿岸垃圾的工作
3 公共博物馆藏品的搜集及管理
4 民政事务总署协助大厦管理的工作
5 政府建筑物的能源效益及节约
6 发展局管理的保育历史建筑资助计划
7 香港旅游发展局:企业管治和行政事宜
8 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广旅游的工作
9 屋宇署对强制验楼计划的管理
10 社会福利署向免遣返声请人提供人道援助的工作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五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的内容,可于审计署的网页查阅,网址为www.aud.gov.hk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