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十一月三十日截止申请
********************
  政府在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将于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下午六时截止申请,有意申请资助的合资格体育处所应尽快递交申请。申请表格和指引可于民政事务局网页(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spss.htm)下载。

  民政事务局委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协助推行计划,计划于十月三十日起接受申请。申请的审批工作已于申请期内同步展开,有关资助款额会以划线支票直接寄往获批资助的体育处所。

  如对计划及申请手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504 8440或电邮至aefsps@hkolympic.org与港协暨奥委会联络。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