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声称由卫生署拨出的伪冒电话
*************
  卫生署近日接获市民查询,指收到自称卫生署人员的来电,表示正进行人口健康调查,要求他们提供个人资料。
 
  卫生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三日)澄清:「本署没有拨出有关电话。署方于本月初展开一项全港性的『2020年度人口健康调查』,在进行人口健康调查期间,署方会预先邮寄信件通知获选中的住户单位,访问员亦会亲临住户单位进行调查,并出示卫生署发出的访问员证件,以供核实身分。」
 
  「本署安排的访问员绝不会致电被选中的住户单位成员索取其个人资料,市民不应在电话中透露个人资料。市民如对『2020年度人口健康调查』有查询,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热线(2426 5208)。」
 
  「卫生署提醒市民,如收到上述的怀疑虚假电话,要提高警觉,切勿跟从来电者提出的任何指示。如有任何怀疑,应向警方举报。」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