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香港教育大学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黄友嘉博士为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欢迎黄友嘉博士出任教大校董会主席。
 
  他说:「黄博士拥有出众的学术背景,于工商界及政策研究方面都具备丰富经验。他致力于公共服务,是杰出的社会领袖。黄博士现为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主席、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及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委员,以及行政长官创新及策略发展顾问团成员。我深信他必定能带领教大精益求精、续创佳绩。」

  杨润雄亦向即将卸任的校董会主席马时亨教授致谢。他说:「马教授自二○一七年四月起担任教大校董会主席。在他的领导下,教大继续藉着培育优秀而具承担的教育及专业人才,引领教育创新,促进及支持本港教师教育策略发展。我代表政府感谢马教授的贡献。」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