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流动采样亭及流动车辆继续为大埔区市民提供病毒检测服务
**************************
  截至昨日(十一月十日),政府于大埔透过流动车辆及流动采样亭合共为超过6 800名市民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免费检测服务。

  政府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表示,经检视使用情况及市民对检测服务的需求后,决定延长以下服务,继续为市民提供「愿检尽检」的服务:
 
  • 于广福道41号恒生银行对出的士站附近的流动车辆会延长派发及收集深喉唾液样本瓶服务至十一月十二日,并在十一月十三日继续提供收集样本瓶的服务,服务时间为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 于广福邨广惠楼旁的排球场,以及富善社区会堂外空地的流动采样亭会延长服务至十一月十五日,服务时间为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区内另一设于围头村牌楼及凉亭之间空地的流动采样亭则会维持于十一月十一日后停止运作。

  发言人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为己为人,同心抗疫,接受检测。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