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延长大埔区流动采样亭流动车辆服务时间至晚上八时(附图)
******************************
  鉴于近日先后有数名大埔区居民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为尽早找出社区中的患者并中断社区传播链,政府已即时延长透过流动采样亭和流动车辆所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便利及鼓励大埔区居民或自觉有较高感染风险的人士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政府今日(十一月九日)会延长以下服务的时间至晚上八时:
 
  • 流动采样亭(今日至十一月十一日):广福邨广惠楼旁的排球场,以及富善社区会堂外空地。
 
  • 流动车辆派发及收集深喉唾液样本瓶(今日及明日十一月十日):广福道41号恒生银行对出的士站附近。

  区内另一设于围头村牌楼及凉亭之间空地的流动采样亭会维持服务时间至下午五时。
   
  检测承办商会在流动采样亭为市民采集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以进行2019冠状病毒检测。
   
  政府发言人说:「市民对以上两项服务反应正面,我们决定延长服务时间,为市民提供『愿检尽检』的服务。政府会在检视流动车辆及流动采样亭的运作情况及市民的需求后,决定是否有需要延长相关安排。」
 
  发言人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为人为己,同心抗疫,接受检测。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为尽早找出社区中的患者并中断社区传播链,政府安排检测承办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连三天在大埔透过流动采样亭提供免费采样及2019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市民反应正面,图示市民在广福邨广惠楼旁的排球场轮候采样。
为尽早找出社区中的患者并中断社区传播链,政府安排检测承办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连三天在大埔透过流动采样亭提供免费采样及2019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图示检测承办商工作人员在富善社区会堂外空地,为市民量度体温。
为尽早找出社区中的患者并中断社区传播链,政府安排检测承办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连三天在大埔透过流动采样亭提供免费采样及2019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图示检测承办商在设于围头村牌楼及凉亭之间空地的流动采样亭,爲市民采集样本作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