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接受申请营办专线小巴路线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六日)刊宪邀请有兴趣人士,申请营办两组新界及港岛公共小巴(专线)三条路线(绿色小巴路线)的客运营业证。

  该两组路线分别为:

第一组:来往皇后山邨及北区医院;及
    来往华山村及上水。

第二组:上环(荷李活道)至美利道(经坚道)(循环线)。

  申请表可于以下办事处免费索取:

(i)九龙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7楼运输署新界分区办事处;
(ii)香港湾仔告士打道7号入境事务大楼37楼运输署市区(香港)分区办事处;及
(iii)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3楼运输署香港牌照事务处。

  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时,请参考夹附于申请表内有关公共小巴(专线)路线的详情及「申请人须知」。

  填妥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文件(一份正本及七份清晰的影印本)必须以白信封密封,信封面注明「2020年11月宪报公布各公共小巴(专线)路线组别客运营业证申请」,并于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正午十二时前,投入设于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10楼运输署总部接待处的运输署投标箱。以其他方式提出或逾期递交的申请,概不受理。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