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学生健康及长者健康服务今日起逐步恢复正常
***********************
  卫生署提醒市民辖下学生健康服务及长者健康服务今日(十一月二日)开始逐步恢复正常服务。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在13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当中,除西九龙政府合署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外,其余12间中心已逐步恢复周年健康检查服务,并以二○二○/二一学年就读小一、小二及中一的学生开始。各家长将透过学校获得有关安排的通知。
  
  此外,所有18间长者健康中心已于今日恢复正常开放时间,中心服务(包括为会员提供的下午非预约诊症服务)亦逐步恢复。如有需要,已预约的会员将获所属的长者健康中心通知有关安排。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学生健康服务:www.studenthealth.gov.hk/tc_chi/notices/news.html;及
长者健康服务:www.elderly.gov.hk/cindex.html

  如有进一步查询,可与所属的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或长者健康中心联络。
 
 
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