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入境事务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注的事宜。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陪同下,聂德权首先与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出入境管制、签证政策、签发旅行证件及执法行动等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聂德权随后前往旅行证件印制中心,了解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特区护照)的印制过程。他欣悉入境处去年五月推出新一代电子护照系统,采用最新技术和先进的防伪特征制作新一代电子特区护照,进一步加强特区护照的安全性。现时有167个国家和地区给予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安排。

  聂德权接着到旅行证件及国籍(申请)组及旅行证件(签发)组,了解入境处应用科技以采取不同措施进一步优化各种旅行证件的申请流程,并提升服务质素。措施包括即将启用让市民以自助形式领取特区护照的服务站,目的在于便利市民和提升部门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并且在疫情期间保持访客的社交距离。

  聂德权其后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特别感谢同事在疫情期间克尽己任,竭诚工作,应对各项挑战,并鼓励同事继续悉力以赴服务市民。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左三)与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左二)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左四)亦有出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中)聆听同事介绍即将启用的领取护照服务站的使用方法。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右)了解使用申请证件服务站申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步骤。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左三)利用紫外光检视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先进防伪特征。旁为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左二)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右三)。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右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聂德权(左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