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由十月三十日(星期五)起,各表演场馆辖下设施将放宽入座或使用人数,由原先的五成放宽至七成半,相连的座位不得超过四个,每个设施可容纳的人数及使用详情以个别场馆公布为准。康文署同日起亦会适度放宽其他康文设施例如公众游泳池和公共图书馆等的入场人数。

  在博物馆举行的公众节目(包括香港电影资料馆的电影节目),入座或使用人数限制及安排与上述表演场地相同,放宽至七成半。

  所有进入表演场地和博物馆设施的人士进场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使用酒精搓手液,并须佩戴自备的口罩。十二岁以下儿童必须在成人陪同下才可进入博物馆和展览设施。各公共场地将加强清洁消毒措施,包括于每节时段之间进行清洁。

  康文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7分
即日新闻